Calvin Lester

卡维温先生和温迪先生的各种日常

角色语音二稿(以后要改的)

卡维温 角色语音



初次见面

旅者你好,我是来自蒙德的医师,很高兴认识你



闲聊·治病救人

问我为什么?帮病人解除痛苦,是我的职责而已



闲聊·酒馆




闲聊·风晶蝶

我很喜欢风晶蝶,它有我喜欢的人的气味



天晴的时候

天气不错,去采些药材吧。



雨停之后

雨后的空气很清新,去别处走走吧?



下雪的时候

很冷,找个火源取取暖吧,不然会着凉的



下雨的时候

待久了会感冒的,快避一避



早上

早,一起出去吗



中午

我要去找那位诗人了,他估计已经饿的不行了哈哈



晚上

已经是该休息的时候了,睡眠充足有助于第二天更好的冒险

晚安



关于卡维温

我只是个医生,我并不厌烦这个工作,它也让我和蒙德城的人们相处的不错。过的很平凡。



关于温迪

他是个很棒的吟游诗人,那些曲子,是伴随我长大的诗歌



关于迪卢克

我跟迪卢克老爷也算是认识的,毕竟我经常去照顾他的生意

虽然他貌似对我身边这位吟游诗人没什么好感……



关于琴

琴是个很有责任的人,对于蒙德,琴真的就像风一样,不可缺少。



关于芭芭拉

蒙德的偶像……不管是在精神层面还是身体层面

芭芭拉都能给予很好的治疗。



关于钟离

他对茶的品味还不错,我挺喜欢和他相处的。



关于丽莎

蔷薇魔女,她的知识很渊博,很厉害

她的紫电也很……



关于可莉

火花骑士,她很可爱,蒙德人都很喜欢这个女孩,我当然也不例外

而且跟我是一个种族呢



关于白术

他的医术和我医术真的是截然不同的!有机会一定好好请教一番。



关于我们

我现在算是你的朋友了,所以我会尽我所能的帮助你



关于蒙德

蒙德是个很好的城邦,它有我喜欢的风



关于『神之眼』

我对水之国没什么了解,只是有了这个东西能更好的让我战斗或者保护别人,在日常生活也能帮不少忙。



想要了解卡维温·其一

没什么好了解的吧……我是个精灵,能活很久,在蒙德当上医师之后

也算是给枯燥生活增添了一丝色彩



想要了解卡维温·其二

我的医馆在蒙德挺不起眼的位置,离酒馆还挺远,

所以一般都是晚上才去酒馆,我的医馆里有很多药品

如果你受伤了,来找我便是



想要了解卡维温·其三

采药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怪物,所以,我战斗力也是不错的

来试试吗?



想要了解卡维温·其四

我的药材基本都很奇怪,口感,样子什么的

虽说比不上那种很高级的药

但至少,我可以自豪的说,我的汤药和医术

在蒙德城是很顶尖的


想要了解卡维温·其五

我的纹身吗?这个是天生的

为了衬它我还特地在鞋子上印了这个图案。



卡维温的爱好

倾听吟游诗人的歌唱,喝酒,采药,旅行

我都很喜欢,所以…也很羡慕你。



卡维温的烦恼

遇到蛮不讲理的病人,既不能打他,也不想治他

真的很苦恼。



喜欢的食物

没什么特别喜欢的食物,非要说的话……

我觉得风神杂烩菜就不错



讨厌的食物

讨厌的食物?太甜的东西不是很喜欢。



生日

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采了许多花来祝贺

今天的你是特别的,生日快乐



突破的感受·起

感觉和之前很不一样

谢谢你。



突破的感受·承

没想到你在战斗这方面真的很厉害

以后也麻烦你了。



突破的感受·转

虽然很久没去医馆,在训练这方面花了很多时间

但是很有用。



突破的感受·合

为了感谢你,

以后的战斗我会尽全力帮忙的。







元素战技·其一

浸透!



元素战技·其二

水刃!



元素战技·其三

放弃抵抗!



元素爆发·其一

滴水成浪!



元素爆发·其二

水笼!聚集!



冲刺开始·其一

要出发了。



冲刺开始·其二

等等我!



冲刺开始·其三

走吧走吧



打开风之翼·其一

听凭风引



生命值低·其一

你小心点,我没事。



生命值低·其二

嘶…来不及……



倒下·其一

明明还不可以……



倒下·其二

他在等我……



倒下·其三

对不起,没能帮到你……



普通受击·其一

嘶…



普通受击·其二

无理取闹!



普通受击·其三

嘁……



重受击·其一

别这样!



重受击·其二

退后!



重受击·其三

怎么会这样!



加入队伍·其一

终于想起我了?



加入队伍·其二

出发吧!



加入队伍·其三

到我了



队友生命值低后上场语音·其一

瞧好咯

评论

热度(3)